close

身為節儉持家的摩羯座新娘,一方面知道要保養,但一方面又捨不得...(怕不適合造成資源,也浪費金錢QQ)

但是網路上的二手交易又...很考驗運氣。(嘆氣)

這時候,就要感謝,這種想法不是只有我!而且有人有想到法子!

image

image

噹噹~他們每個月嚴選4~6樣國內外優質的美妝保養品/化妝品,只要425元就可體驗更多潛在的口碑美妝商品,真正適合自己再購買正貨!

八月的很夏天,從外觀就有度假的感覺...今年疫情,大家要乖乖的,透過想像力旅行!

盒子的質感和緞帶都很加分,打開還有黑色的色紙,提升質感。

image

image

裡面有一張窩心的小卡片,像在跟朋友說話一樣,分享暖心的話語,背面則是這次的產品簡單介紹。

2020年8月份butybox體驗盒產品品項:

理膚寶水 La Roche-Posay  B5彈潤修復精華 (滴管)

Protis 普麗斯  蜜桃香氛清爽牙貼 5日

德國施巴Sebamed  掰掰油頭油臉組合(油性洗髮乳50ml+深層淨透潔面露10ml)

Sunsense陽光智慧  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SPF50+  PA++++(超迷你XD) 

ASDO艾絲朵 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 60ML ★★★★★

image


 

ASDO艾絲朵 甦活頭皮櫻花滋養液 60ML

 

image

是我最想要的!
因為我有因為頭皮問題看皮膚科...醫生說是濕疹還異位性皮膚炎QQ,時好時壞,但我不想一直依靠藥物...
加上我又是痘痘體質,要護髮又不可以用油..
所以一直想買些不同的頭皮頭髮滋養品。剛好出現這個!
他給的是 正貨!

這項產品標榜針對頭髮稀疏(我是頭髮太多,整天掉毛...老公說的)或頭皮敏感的人,可以噴頭皮
這點真的讓我心花怒放!這才是根本啊!

櫻花果香淡淡的不會刺鼻,功效是強健髮根。
標榜能調理肌膚油水平衡,強化表皮防護力
噴頭有安全裝置,很安心。
如圖,很穩固,放在包包也不會掉落VS另一款容易掉帽子的頭髮精華油...這個好!
而且安全裝置也好開。
噴頭的細膩度很好,均勻。

image

標榜有有SGS認證、歐盟認證,成分安全且天然,不含酒精這種刺激性成分。讚讚。
重點她沒有油!不用擔心堵塞毛細孔,讓我的痘痘變嚴重啦~
噴灑在頭皮然後按摩,所以要記得先把頭髮撥開,然後再雙手一並按摩。
香氣也是滿分,不會太刺鼻,清爽的花香。

image

image

夏天到了我把長髮剪短,現在每天洗頭每天用,都不會刺激。

image

image

 

德國施巴Sebamed  掰掰油頭油臉組合(油性洗髮乳50ml+深層淨透潔面露10ml)

前同事的愛牌,陪他在百貨公司訂了一大箱,總算這次輪到我來用,哈哈。

說明書相當清楚,介紹完整,從理念到使用方法,相當清楚,相當便利,不用還要上網查詢。
他是針對亞洲膚質,pH5.5,深層潔淨同時能鞏固健康酸膜,維持肌膚天然屏障的健康。

 

油性洗髮乳含活性PTO有效抗屑止癢,讓頭皮清爽深呼吸~
深層淨透潔面露含多重洗淨配方,清潔毛孔帶走髒污!不含皂鹼,洗後不乾燥、不緊繃!

image

德國施巴Sebamed  掰掰油頭油臉組合(油性洗髮乳50ml

50ml很輕巧,感覺適合帶去健身房、游泳池、出去玩耍時,好攜帶又輕巧。
掀蓋設計避免蓋子不見的窘境,也好過按壓的溶液噴射,適合外出。

image

用量如圖,十元硬幣就能開始起泡。
我都會尊崇指示,乖乖先在手上搓出泡泡,然後才可以上頭喔。

image

接著發現,要依照髮量調整用量。
這一款洗淨力感覺很夠,但拍照時老公才說他(刺刺頭)洗髮精用量是我的三倍!所以泡泡也是三倍!還說外面洗髮精都像不用錢的到,才可以真的有很多泡泡。
是說我自己覺得很有泡泡的聲音(?),但拍照效果的確很沒有泡泡的視覺效果...
所以三次十元後才有圖片中的泡泡...
但我平常清潔,覺得有清洗的清爽感覺即可!不用追求視覺效果!
反正我怎麼拍,還是不像洗髮精廣告的那效果XDDD
我盡力了。
沖洗後覺得很清爽,也不會乾澀,不用擦護髮品或頭皮滋養就可以是一個好的狀態。用完考慮回購。

image

image

image image

這是我洗完頭後工作一天(有幾個小時是沒冷氣的在外面整理物品QQ)的樣子。

實際測試兩周後,覺得只要不是戴著安全帽在大太陽下到處奔波,一天兩天都還是清爽的。

 image

德國施巴Sebamed  深層淨透潔面露10ml

image

image

試用品的包裝有點難,蓋子要小心,而且容易一開就流出一堆啊啊啊啊

image

還算容易起泡,只是老公拍照太爛!!!!!!!!! 一直拍到沒泡泡、還冷死我!!!!!

image image

我陸續有在白天、晚上、白天加晚上洗她。

覺得她相比標榜嫩白之類的洗面乳更清涼一點,不愧是有薄荷成分;

起泡程度也比較自然,依照她指定的花生米大小,不會有太多太多泡泡,但就有潔淨感,又不會太緊繃。

據說還有金縷梅萃取,這個超多化妝水說有添加的成面,還有尿囊素,這個面膜愛用物,能有效控油、修復毛孔;

維他命原B5可保有肌膚含水量,這一點到是超乎我的想像,

不過pH5.5鞏固肌膚健康酸膜,很符合我的認知信仰。

後來我喜歡在有運動的晚上洗她,覺得剛剛好。尤其如果是去外面運動,帶這個又不佔面積,效果又好,只要小心蓋子別噴太遠啊QQQQQQ(就是我)

白天洗完後也很適合擦點菁華液後就上妝出門~

image

Sunsense陽光智慧  陽光智慧益敏物理性防曬乳SPF50+  PA++++(超迷你XD)

身為痘痘肌,要兼顧不長痘痘又不要變老,真的不容易。

這次我第一印象是她的外型...OS天呀!!這難道一次用得完嗎!? 9公分高,扭轉式封口。

哈哈,這是我的第一個想法。

孤陋寡聞的我,因為這次的機會才知道原來這是澳洲第一大皮膚科藥廠-意高大藥廠生產,並且是通過皮膚刺激性試驗、不易致粉刺生成試驗,質地清爽不黏膩

100%物理性溫和防曬、適合敏弱肌、孕婦、及6個月以上嬰幼兒。獨特清爽不泛白配方,4小時防水防汗。

雖然我不是孕婦不是幼兒,但身為痘痘肌,這樣的說法讓我產生一點信仰(?),稍稍舒緩痘痘肌的擔心。

(雖然陳皮說防水防汗容易製造痘...)

雖然最近因為疫情,口罩的佩戴,讓我偷懶(?),根本就為了命,不管防曬老化問題XD
但其實在許可之下,尤其痘痘狀況不嚴重的時候,就可以同時進行抗老/防止曬傷(這個我比較不擔心啦)。

image

image

為了確保實驗的準確度(?),我控制變因,使用時不更換防曬品,並且不服用新的保健食品,不更換保養品,不改變曝曬時間和活動方式,確保防曬效果的真實。

然後我跟你們說!!!!這個裝置真的很難開很難收!!! (崩潰臉)

我就乖乖照上面的說明,轉開,恩,再用力,呃...真的是這裡嘛!? 好吧再用力...

image

然後就噴射!!!!!!!!阿嗚嗚嗚根本超過我預期用量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‵(慘叫)

魔羯女很不能接受這種意料之外的浪費!!!!!!

然後想要塞回去...啊!!!(噴)

輕輕施力她就會繼續噴(QAQ)

我只好在預期之外的多塗了很多地方...

並且因為塞不回去,就只好自我安慰:反正也用自己堵住洞口了(?)

就這樣放置PLAY。

image

因為噴射,根本來不及拍照。

怕影響效果,所以就抓緊時間測試:

她的氣味很物理防曬,不是我愛用的日本(專櫃)牌的那種設計,可以說...樸實?

相對厚實的觸感,推開上面需要及時,因為她不水潤,不流動,很扎實(?)

推開後如圖,沒推勻會白白的,算是明顯(?)提示,讓人可以均勻塗抹。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測試幾天覺得沒曬傷沒曬黑(應該)。也沒有長痘痘。

我就這樣用,都快用完了之後...  可以塞回去了。

image

理膚寶水 La Roche-Posay  B5彈潤修復精華 (滴管)

黏稠。

像是藍色妖姬的他,實際使用的最深印象。

擁有現今最夯的保養品成分B5和積雪草,能夠有效修復肌膚,撫平肌膚紋路。還添加玻尿酸高保濕成分,深入肌底鎖住水分。
他還說能夠協同膠原蛋白作用(就是豬腳(?),緊緻肌膚並恢復皮膚彈性,重現肌膚透亮年輕。
使用後立即感受皮膚彈性+61%。使用4週後,眼周細紋、皺紋明顯淡化改善。

雖然不能在長輩面前說老,但我要說,年過三十,肌膚細看真的很感傷啊!
所以這種官網數據,非常吸引我!我就是想要留住青春(?),不要只有乍看年輕,而是細看也年輕。
尤其我的眼睛!畫眼妝和戴隱形眼鏡時,細看超感傷QAQ

還說於皮膚科醫師監控下經臨床敏感肌膚測試,具高耐受性,安全不刺激,所以帶回家也可以和妹妹一起用。(我是痘痘肌,他是過敏肌)

image

image

image

滴管設計,可以精準地吸取所需要的用量。(讓人想到科學實驗XDD 回到中學階段~ 又或者想到自己的臉蛋是實驗品XD)
液體相當黏稠!還有一點牽絲!

image

滴在手上,也不太會滑動。
抹在臉上,總算因為地心引力稍微向下,延展性不錯...推的過程都很有膠原蛋白感(?),還算好推,但也不是水潤到無限延伸,就是一定的端端感。
搭配前導會覺得太黏膩,但洗完臉後直接擦,覺得摸上去還是黏黏的XD (豬腳?)
一陣子後就會吸收,可以適量。

image

在臉上的黏度如圖。

image

上圖示連續擦了七天後的樣子。我用量有慢慢調成不黏膩的量,覺得這樣吸收剛剛好,不會長痘痘,會繼續用,期待一個月後的變化。

效果上...他寫要四週,所以真的不能要求馬上就有效果,那是妖術。
所以我會繼續用,一個月會再回來分享。
是說我考慮買個捕光燈,不然現在是燈光昏暗,真的不太準XDDD 雖然可以騙自己啦(?)
 

為了確保實驗的準確度(?),我控制變因,使用時不擦防曬品而是遮蔽性防曬,並且不服用新的保健食品,單一使用此保養品,確保保養效果的準確性。
後續有用別款乳液/精華液比對,測試兩款在肌膚上的黏度(?)。

 

 

Protis 普麗斯  蜜桃香氛清爽牙貼 5日

PINK~少女粉~美白少女粉~~~
而且這個可是大膽保證:實驗證實連續使用5天可亮白達5色階!

我之前想買亮白牙齒產品,可是被牙醫同學滅火...
很想真的嘗試看看,最好能打臉同學(咦?)

image

image

(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好喜歡穿這件洋裝拍照XD 半個月就穿兩次。

採用歐盟核可SC亮白成分,結合專利拉伸技術使牙貼完整包覆牙齒。

image

每一盒有五入,都是獨立包裝。上面寫說就5日份,可以有效改善。
還有一張色號卡(?),可以辨識目前在哪兒,才好比對未來前進到哪。
我剛開封時,自己比對覺得是18,但老公說我是22...(相機顏色多少有點差異,肉眼比較準...但肉眼也有分自己和別人XDD

image

image  

打開會有淡淡的水蜜桃香,恩。 牙齒明顯有分大小片,看說明圖片,大的是上排牙齒。

 

image
透明片要用力撕開,黏性很強。我有認真按照說明,拿衛生紙把牙齒擦乾,再貼上。
先貼下排牙齒(比較小的),摺痕朝上,先把沒有摺痕的那一面壓在牙齒上,按壓後再反折。

image

上排牙齒重複同樣步驟,過程會一直分泌口水,不停要擦牙齒XD
完工。

image  

等待三十分鐘...分泌口水就去ˋ吐掉,不要吞下去喔!
然後他會慢慢浮起來,可用手在壓一壓。
最後時間到!撕下來....很難XD 年超級緊!可看到撕下來的那一片上面也還ˇ點點點點的黏性,牙齒也是,所以要去 用牙刷刷掉。

image

但在這邊,我發現很驚恐的事情!我們牙之前有補過,所以她的痕跡變明顯了!QAQ(驚呆) 超驚恐地啊啊啊啊啊我尖叫著請老公幫我比對...
說明書上真的沒有說這一點啊!? 
說明文字還說假牙OK(瓷牙)!!
第二天起床在刷一次牙後,那個色差也比較淡一點點...但還是心慌慌QQ 請有補牙的朋友們注意....

所以我有先觀察一天,之後才又使用...

覺得有補牙的朋友們,用這個不可以黏太認真(?),不然好像會有一些疑慮...

之後我去固定的牙醫師那裏詢問,他說:因為牙齒會變色,但填充的材質不會,所以會逐漸有色差。

其他顆牙齒好像...就沒什麼問題,好像真的有白一點點...但我真的有點眼拙QQ

是說我連買衣服說是什麼顏色都差不多就好,牙齒差不多白色就好(無誤)。

結論就是她香香的,還算簡單上手,不用太認真就可以黏很牢,只是會有口水+30分鐘內不適合說話和運動。

這類的產品相對其他,真的比較少見,有這個機會嘗試也挺有意思的。

image

最後來最想回購的排名:

1.洗髮精 - 真的很清爽,很適合台灣的天氣。有錢就會買!

2.護髮 - 相較下沒那麼明顯,就是私心喜歡那宣稱的效果,和過程的花香。

3.B5 - 也是廠商宣稱的效果迷人,等一個月後的對比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好日子-150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