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的新玩具。

因為網美朋友在臉書上大推她的新玩具,說可以讓她不用定期花千元去接睫毛等等
(不過仙女她買的應該是九成九是千元貨,以她平常的消費水準來說)。

總之我就買了個試水溫,想說應該可以...吧

蝦蝦的賣家還挺負責的,我收到後馬上問她怎麼拔XD 她很快就親切的回我...真的是小心地拔...(是說其中有一小區塊真的磁鐵差一點分離!!!!!!

所以之後我就貼在銀閃閃的地方,避免下一次太 難拔/

試驗結果:超級難。

那個夾子不太符合我的眼(?),幾次都只有中間夾住睫毛,頭尾都沒有......

賣家說多試試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磁吸式假睫毛 開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好日子-150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