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背景:

我在七八年前某位姑娘很優秀的自創品牌開始,就光顧了一盒導管。

但因為金額限制,後來也在日本買過蘇菲的導管,加上這個很考驗身體線條(無誤),所以會交替使用。

目前以布衛生棉為主,反正夏天開冷氣很好乾(無誤),反正我滿了很有效的清潔品(認真)。

 

期待:

棉條配布護墊真的是絕配!

涼爽,而且真的不悶熱(和塑膠比),而且環保。和導管比起來,指入又更環保。所以期待能給我環保輕巧又舒服的體驗。

這一盒外觀很美,小巧可愛。

P_20210514_103202

使用:

第一個問題是怎麼這麼多顏色?看盒子只標示藍色和粉色,我特地去查...原來是彩色,外盒才決定一切。肯定巧思,但在實用性上反效果。難道我每次都要帶外盒出門嗎?

很好開,旋轉即可,棉線也很好抽。

大家都說好塞?月經一開始自我懷疑是量太少,所以很不好塞,在廁所十幾分鐘都流汗了,上面沾滿暗紅色,就是會痛。想起若硬塞會有可怕後果,所以只好忍痛拋棄。

量多時使用,還是卡卡的,沒辦法很順的塞入到第二個指關節... 明明在家裡各種姿勢都試過(無誤),我導管明明很順的啊!

上網查,先用手指頭開路比較順利。

量多時,上一次廁所就發現布護墊滿血!吸收力真的令人擔心。

 

結論:

適合先試探自己的迴路,並且要確定流量後使用。

arrow
arrow

    美好日子-150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