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又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產品啦!


這次是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、
ForCean、來自國立中山大學的衍生新創公司與得獎項目
珊瑚安異舒敏(Coral Calm)系列產品、珊瑚精華Laboral XB2、

標榜能夠保濕、減緩乾癢、減緩乾裂、具有舒緩、修護、強化皮膚防禦力、重要重要
據說是德國皮膚權威Dermatest檢測通過(參看下圖,最嚴苛的五顆星安全認證,他還有提供實驗細節,覺得可信,覺得棒棒的)、
標榜無香料與paraben類防腐劑添加、 很棒很棒


配合的國立中山大學是海洋誤值得研究翹楚、此產品中的珊瑚聽起來就超狂的、是智能養殖、不破壞海洋喔!覺得很新鮮,超想體驗看看!
最後是由高雄新創公司所推出、支持本國學校、在地公司!

我這次體驗的是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滋潤型

我從中學就有意識的在收集科學性保養資訊,所以早早就知道,保養的關鍵是保濕!產品不用多,保濕排第一!這是來自有良心的皮膚科醫生正確資訊。
而隨著年齡增長,我也慢慢嘗到年過三十的苦:敏感肌出現。
以前是瘋狂痘痘肌,現在是敏感肌,明明砸了比較多的錢保養...
因為生活壓力、歲月增長、皮膚受外界侵蝕(我在台北QAQ)。需要強化、強化!


  

 
他是霧面紙盒包裝,簡單大方的寫著重要資訊,白色基底很清爽,綠色也帶有暗示。字體也很簡單大方,我喜歡。
打開裡面一樣霧面軟管,掀蓋式設計。LOGO也簡簡單單,有歐美大廠的感覺,哈哈。

 他一開始的蓋子有點歪歪的,不太正,導致我施力卡卡的,這應該是品管瑕疵。
請看圖片,蓋子沒有對準中線,所以用力會歪斜。
這個真的很軟管,輕易就會噴。
乳液黏稠度很高,所以容易一坨一坨。基底很白。滋潤度很高,算好推。
用量要看感覺調整,乾就多擦。
香氣上...沒有特別記憶點,就是一款科技保養品氣味。
下方左腿是使用後、右腿是使用前。
擦完手不會黏膩不舒服,之前有一款會想去洗手,這款不會。
嗯,目測滋潤度有差。
我一整個冬天都沒擦乳液到現在,哈哈。仗著我挑的婚紗都不露腿。而且上班也不能露腿,只臺腿而沒有保養,哈哈。
拿到這罐後會勤勞點的。

至於其他過敏部位,因為要宴客了,所以我還是先擦皮膚科的產品,暫時不挑戰。

想看更多 ForCean珊瑚安異舒敏乳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.aspx?pid=358&id=1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arrow
arrow

    美好日子-150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