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分享的,是超智王PPLs膠囊。

image

話說我一拿到這個產品,室友馬上驚呼!

「你居然那個!ppls超智王有效嗎?」

image

因為之前各種大手筆的廣告,以及相當吸睛的廣告詞,真的吸住很多人的目光,帶起討論。

若你上網搜尋「PPLS」、「ppls超智王評價」,可以找到超多資訊的。他的另一項鞏固眼睛的產品名聲響亮。

我去外面吃個飯,電視就在播放XD 只聽見裏頭阿公阿嬤阿姨們在分享,分享說就是有用才會有人分享。

image

這一次,我所嘗試的,則是他推出的智慧篇:超智王ppls。

若你第一次聽,一定像我一樣好奇:PPLS?一開始還以為是品牌名字,但原來...

廠商說:他能調節生理機能,是專利滋養物(有多國專利證書)。

而那個專利滋養物,是一種運用特有的技術,從特有的台灣綠蜂膠中萃取,變成綠蜂膠ppls。

除了這個主打之外,他還添加許多滋養成分(請參看下圖),所以我才被說服的XD

試用

畢竟現在考試念書工作壓力大啊!!!!!!!!標題很會下,就真的很吸引人。

過去也吃過許多魚油、黑豆、大豆卵凝脂等保健食品,而這次能一口氣全包,當然是更令人期待。

image image

它的外包裝非常搶眼,結構圖上的大腦用燈泡串聯,結合旁邊的各種元素,強烈暗示這項產品對於智慧的正面期許。

而且兩種配色,就像白天和夜晚,簡單清爽,很有力。

背後有清楚的說明,寫出他的成分和營養標示,各種注意事項,以及使用方法。相關證照的圖片也都縮圖放入。

用法是一次1~2顆、每天2~3次,飯後。

image

這是我體驗的版本,覺得虛榮心受到滿足,哈哈哈。

image

正常版本應該是三包入,每包都在有3入,一入12顆。

image

image

image

ˊ這樣的設計很好攜帶,不怕受潮,也很好打開服用。

image

大小如下,有點擔心不好吞嚥。

image

image

不過它的氣味比較濃一點,需要一點適應期...

image

不過沒事!為了健康!為了效果!

image

我大概花了三天才慢慢適應,但這應該是我個人的問題XD 我就是對氣味很敏感的人!尤其要放嘴巴QQ 希望他以後改版能修到這一點。

image

結果我大概喝了三百CC的水...可以練吞嚥...或者練習不怕氣味或者多喝水XD

image
 

image

回頭找照片才發現一周後我又穿著這件衣服XD

新買的衣服就是很想一直穿~

分享給大家~

image

持續服用一周後,雖然這周每天都過得超級充實(崩潰)!睡眠時間超少!跑超多路燒超多腦!但覺得因為有這個產品,氣色一直沒有太超,腦袋都還能運作。

image

之後會繼續服用,搭配運動和正常作息,繼續挑戰大腦的無限可能!

我現在持續有用之前分享的APP運動,也有努力做番茄鐘督促自己,共勉之!

 image

 

 

想看更多 超智王PPLs膠囊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.aspx?pid=221&id=36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ppls超智王有效嗎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好日子-150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