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晚安~最近肚子還好嗎?

自從開始工作後,隨著年齡、壓力的增加,總覺得學生時代的腸胃症狀又開始逐漸浮現...

因為會賺錢了,在不舒服的時候,不免開始看起各種有可能的產品。

這次要分享的是:METANUTRI 益纖青。

image

這款很特別喔!組合包的推出,一大包裡面有7+7,兩種不同款的小包喔!

高纖常萌源培勇菌+双多菌萌源補好菌

image

image

哈哈,是說我一開始都傻傻分不清楚,現在人真的很有創意,老愛玩這種文字遊戲。

說穿了,其實就是主打增加飽足感,因為當中有膳食纖維和益生菌,先是讓我們順暢,然後讓我們有力量!

image

成岳生醫   整體組合概念如圖:

試用

對我來說,以下幾點都多少吸引到我:

1.順暢。壓力大真的很容易在廁所痛苦蹲到腳麻QAQ 而且廁所沒冷氣啊!!!!! 我明明每天都很健康的飲食,有菜有蔬果。

2.力量。壓力大吸收差,真的需要補充能量,讓我看起來更有力量!

3.容光。壓力大氣色差,想要恢復容光煥發,不要工作多少就噴多少錢去美容護膚,而且根本擠不出時間QAQ 會惡性循環的啊啊啊啊啊

4.膚況。壓力大痘痘多,開給我的背部痘痘已經都抹完,又要去看醫生了QAQ 而且手指頭都會有那個痛痛的突起...各種不知名的皮膚小問題,雖小但很阿砸。

5.安全。標榜天然,順暢但不含有害、腹瀉物質喔!

image

當中概念如圖,講解得很清楚

image
包裝長這樣,色系很溫和清爽,外盒的圖片設計大氣不老派,相關重要線索都有,又不至於太雜亂。

image
常萌源,聽起來就是經常萌萌的源頭XD

用法也很尋常,飯前飯後都可以。飯前增加飽足,飯後促進蠕動。我比較偏愛後者,反正我吃不多XDDD

菌萌源,益生菌萌萌的源頭XD 

早上空腹吃。(這一點要記清楚,不然我幾次都差點吃下食物才想起來XDD)

比例如下,都是一些有效果的物質:

  image  image

打開有可愛的隔板,確保兩種不會混淆,很好取用。

image

image

image image

空腹服用的菌,長這樣。瘦瘦的,粉末直接到嘴巴,這點我喜歡。只要到開水,不用特別洗杯子 (水瓶純 裝水,用後不用特別清洗=w=)

很好撕開,也很好倒入。不會有什麼不舒服的氣味和口感,很順的就服用啦!

image

image

常萌則是長這樣:

要準備200CC的冷開水+杯子,

一樣很好撕開,為了拍照就先放粉末,可以清楚看到顏色和份量。

image

加水後要搖勻,會有疏果香氣浮出

image

我是用湯匙輔助

image

口感比想像中的好,有不加糖蔬果汁的感覺。(之前買到不喜歡的口感QAQ,我討厭太甜膩)

咕嚕嚕就喝光光啦~ 覺得不會排斥,之後應該可以順利養成習慣。

image

覺得感覺好像有比較舒服。

image

跟大家分享~

買這個像是自己打蔬果汁,但又更多營養價值,更多元,又不用洗菜備料和收拾XDDD

連續喝幾天,覺得還不錯。如果沒有,這忙碌的一周我應該會更崩潰=w=

image

提醒

image

哪裡買得到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/buy.aspx?pid=42901&blogid=9399c811-2bf9-4714-a78a-c2e939b9f1d2

想看更多  METANUTRI 益纖青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3.aspx?pid=429&id=1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
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arrow
arrow

    美好日子-150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