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心話時間~ [NIVEA 妮維雅] 止汗爽身乳液-美白精華植萃系列

(一)商品目的:
止汗(?)爽身(O)。
夏天到了容易出汗臭臭,目前市面上多半不是真的讓人不出汗,而是透過香氛來紓解臭氣。
這一款還說可以緊緻毛孔,更白皙>>超吸引人。
之前為了拍照去雷射,打美白一次還要加200呢。
image
image

(二)商品質感:
玻璃(?)的感覺,弧度合宜,握在手上剛好,是...大家都差不多的傳統派設計。
不過頭尾其實都有圓弧,應該能減少剩餘的殘留?
瓶蓋有設計傾斜。

(三)商品用法
洗完澡後乾淨的狀態下使用。主打腋下,其他容易出汗的部位也可以。
(但我其他部位還好...背部和胸前是長痘痘體質,長期擦藥,所以根本不敢用)
當下超級香!所以後來我都有小心用量,不要塗抹太多...
第二天起床還是會有香氣喔。
image image

(四)長期心得
因為他標榜要連續五天,所以我有乖乖連續擦。
每一天都覺得我香香的(無誤)。
塗抹的前幾天才剛除毛(拔了十幾根,因為雷射效果尚存),不過也沒有因此毛囊發炎或什麼的,安全認可。
沒有發生大流汗或臭臭事件,功能認可。
不過這個是百合香氣嗎?我不知道,但香氣沒有很愛...但這個是個人口味(?)問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好日子-150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