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的緣起,是因為我所經營的邦邦(美好日子)中,一篇留言。

因為她的部落格標題引起我的興趣,點下去,因而振奮了我,讓我重新燃起抒發的渴望。

今年陸續發生許多-舉辦婚宴、參加痞客邦聚會與活動、帶學生熱血參展、首次沖繩深潛、換新職務...,卻差點忘卻了許多曾經的主動...

只虛長了一歲,卻差點心態老去太多。

image image 

image

https://as223400.pixnet.net/blog/post/228758252

以下引用文章內容,附上我的感動:

"用部落格紀錄生活,並分享自己學習理財投資的過程"
>>
好棒! 我大概八月就在研究股票,但雖然有零星筆記,卻遲遲沒有下單出手。
或許可以透過文章分享,不只是給自己,也藉由公開,分享經驗,也是給自己推力。

"日流量達到1000人次,總流量能夠突破10萬人次"
>>
令人嚮往。點開自己的後台,流量是13人次。

"把一年以上沒穿的衣服、鞋子斷捨離掉"
>>
同樣是半年前、甚至是一年前就有開始的斷捨離,但中途就斷了。
這個打算怎麼處理呢? 家裡堆了很多別人給的、四處撿回來的衣服...好難捨,還在娘家的房間堆放著。

 

之前曾追過一篇小說,因為被迫綁定了生活系統,頂著巨大壓力,逐漸改變她的人生。
當時我深受振奮,寫了推薦、也自己開起了任務...
當時下載了許多app,查了不少相關介紹,尋找建立良好習慣的最佳方式...
持之以恆最難,希望這次能持續。共勉之。

arrow
arrow

    美好日子-150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