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aler輕孅食感滿足飲

我又來寫健康食品心得文啦~
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,提供Laler菈楽的"輕孅食感滿足飲"讓我體驗。
一共有三種口味:晶亮莓果、紅豆紫米、美姬可可。我拿到莓果*7、和另外兩種各1體驗包。

我總共花了一週來測試,所以最後挑出的照片有三套衣服XD

 

最近工作壓力大,每天回家都很懶惰運動,假日約會管不住嘴,卻又沒有毅力持續大量運動...
面對罪惡感日積月累,我選擇從源頭做起!
哈哈,就是多來一點健康飲食。
讓我有多一點的睡眠、多一點的口腹享受。

"輕孅食感滿足飲"標榜提升代謝、同時補足蛋白質。
輕鬆達到養顏美容、美麗好氣色,又能"輕盈補給"。
因為他具備12種益生菌、綜合分解酵素、水溶性食物纖維、綜合維生素礦物質。
所以,大餐隔天用滿足飲幫助降低負擔,讓體態不隨著貪吃而走鐘!

因為我平日常常過12點才睡,假日也因為貪玩貪吃,也都東摸西摸到很晚,但就是只愛吃、不想運動,哈哈。
所以這個飲品超適合我的!
1.晚上睡前肚子餓,吃這個!避免不良飲食造成負擔、又不至於餓過頭。
2.放肆大餐過後,吃這個!降低負擔,不要持續累積不良。
3.早上來不及買早餐,吃這個!健康吃吃吃吃, 豐富專利營養素跟蛋白質、還能同時提升體內代謝。
4.懶惰煮飯、懶惰運動,吃這個!低熱量滿足飲取代罪惡點心,好吃零罪惡, 又可同步補充身體缺乏的膳食纖維與營養素。
5.腸胃不好,吃這個!我從過去就常常會喝優酪乳、益生菌等等幫助調節,努力後天提升體質。

養成規律運動真的很難,尤其一邊工作、要在花力氣運動真的要有意志力。
但吃這個就簡單多了,哈哈。

 

我選的是美麗的"晶亮莓果"。
外包裝就是最浪漫的玫瑰粉。玻璃杯泡的飲品圖,配色也讓人期待。
所有相關資訊都很完整。其中一側滿滿的都是成分,超精彩的!滿滿的喔!
(資訊圖/商品特寫清晰照)(外包裝圖/商品特寫清晰照)

 
裡面是一個個小包裝,單一包裝未開包裝就可以感受到他的重量,厚實的20g/一包。
後方各項標示完整,優良。
有設計一個開口,方便我們撕開。...但我每一次都不順。第一次出動美工刀,第二次開始就特別注意要瞬間力道和方向都要正確。

 
(小包裝圖/商品特寫清晰照)
(粉末圖/ 內容物清晰照)(倒粉末/沖泡產品的情境照)

開封倒出來,粉末的顏色是最浪漫的玫紅、加水後會加上一點點淡淡的紫色。

 

 

 
我還特地挑了可愛的馬克杯,顏色很配吧!
20g分量很足,很快就尖起小山。
水沖下去,顏色變深。需要攪拌才能慢慢融解。過程會有小小氣泡,哈哈,像泡奶粉一樣。
要攪拌均勻喔~或者可以像吃奶粉一樣吃莓果粉,口感很類似。
我用量杯確實倒入200cc,覺得太濃稠,又再加入20CC,仍在她推薦的範圍區間(200~220CC冷溫水)。
口感有濃濃的梅果風味,讓我想到我愛喝的紅莓優酪乳。
成分標示了超多健康蔬果,但我喝起來還是莓果的味道最濃,然後夾雜一些...蔬果汁的那種MIX感。
閃光覺得偏甜,所以如果不愛甜食的...(是說我都特別選我覺得最不甜的莓果了!)推薦水加多一點,哈哈。
我還有試過加入鮮奶調節,會有不同感覺喔!

 

整體來說,這些健康飲品總能帶給我們美好的祈願:
希望可以擁有健康美好的身材和體能!
讓我們繼續加油!擁有好能量、好身材、好心情,面對每一天的挑戰。
然後搭配運動,一起幫自己加分,真的很棒很棒。

 

想看更多 Laler輕孅食感滿足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_p.aspx?pid=391&id=3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 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arrow
arrow

    美好日子-150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