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非常榮幸,得到「 女性消費生活與興趣邦主合作茶會 」入場券!在PIXNET辦公室度過特別的時光。

這次一樣很貼心,準備了一盒盒三明治,讓辛苦上班一天、或者外地奔來的邦主們,能有體力開始今晚的課程。

(沒多久就看到一票超級正妹!網美原來不是靠修圖,是本人真的很美!我老公應該會希望我多多學習XD 畢竟我的交友圈是素顏圈)

課程由痞客邦的專業人們開啟。還帶我們完了破冰(?)小遊戲,簡單認識彼此,也是認識自己、以及自己的邦。

自我詰問:邦邦的特色是什麼? 想跟大家討論什麼話題或是辦什麼活動?想成為怎樣的邦邦? 

(因為有太多邦邦都好像...我的和好多邦邦都很像,都有美麗、都有保養、都有美學....範圍都很大,導至有點難發展)

然後是精實的邦邦介紹,也令我不停的在筆記本上質問自己XD。

或許要改名美麗宜家?

1分享各種美好資訊,結婚 籌備、家庭醫學、健康保養、省錢優惠 等等

2紀錄相關點滴,美食或地雷 按摩,共創家庭關係。擅長皮膚知識、省錢、保養推拿、教育

(學爸用電腦做筆記,順間有精美PPT出現!超強的!不愧是擁有豐富演說經驗的公益活動發起人!

即使時間很趕,還是有小小的問答活動,因此我和迷月都得到了驚喜小物:見下圖。

(是說我超想要第二個被選走的眼罩QAQ 想要但一直捨不得買)

之後兩團合併,30秒刺激介紹。

真的有好多優秀的人,有著各種精彩的人生、明確的嗜好、遠大的目標!

兩次的介紹我都超級緊張!明明常常上台說話,但場合不同,緊張就還是跑出來。

最後我們將連結貼到彼此的介紹上,期盼明天。

感謝PIXNET,感謝我自己和老公(?),讓我有機會參加這次的盛會。

認識了許多有意思的人,期待自己也能慢慢的培養自己,一起發光。

 

(被玫瑰、LOVE36、好多好多人恭喜>///<,之後也被催生(?) 各種結婚心路分享(?)

arrow
arrow

    美好日子-150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