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吧,跟風團購了她們,想說環保愛地球、100%純棉舒服。

但因為人懶,一直覺得要洗曬,這次來才真的用。

結果!直接上結論:這種東西瞬吸量不夠!

 

我那天晚上,站起來想要上樓收衣服。
我換鞋、鎖門、然後覺得腳涼涼的...低頭看到地上一滴滴的鮮血!
因為我穿洋裝,趕進重新開門、衝進浴室QAQ

好不容易洗好澡,我換上布衛生棉,坐回電腦...等我要起身刷牙、走了兩步:一、二...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研究證明,布的兩端都還是潔白無瑕,就中間!翻船了!

像是之前的抹不一樣,紅色的液體直接順著我的大腿根部,順流而下,傾洩而下。

當晚,我哀傷的抱病,跪在地上擦了兩次地板。

我還買了一整套說QAQ

arrow
arrow

    美好日子-150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