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本來是因為反正趕不上原定行程,就去已經報名的11點的婚禮採購節(之前貼的 [結婚][臺北] 2019各項結婚籌備活動情報區3/5更新 )
然後時間還有一小時,就當當!看到這個~
他就在旁邊,而且我逛完兩邊覺得:這個比較好玩!
還有很多小孩,超多爸媽帶著小孩嬰兒來玩耍,超可愛。
#親子景點  #春天去哪玩

有賣梳子的攤位
有賣健康食品、黑豆、油、各種水果、喉糖、杏仁、麵線、豬腳鳳腿現吃...
有巨大充氣溜滑梯、小孩益智遊戲...

午餐價位100起跳,最後選定的墨西哥,兩人270,牛肉餅裡面超多黑豆,兩個醬都好吃,雖然我怕辣還是好喜歡。
但沒有飽足QAQ 又去下一攤吃麵線。

麵線攤位因為名字,超特別!是阿公阿嬤擺攤,不知道是誰那麼天才幫忙想的文案,他還有大腸和鮮蚵以外的兩種配料,最後我們吃轉角遇到愛


結婚購物節的照片都在男友相機,之後補。因為我的手機沒電了QAQ
是說我在展場有遇到婚禮界的網紅雙雙!

我們1報到,2分流入場=被帶入指定走道,3從該區廠商手中接收海芋,開始
4超多店家轟炸(是說我們11點就去報到,導致很早進去客人太少的樣子,裡面廠商非常積極,問清楚你不看什麼要看什麼,馬上帶你去你說想看的攤位)
但就是態度太太積極,讓我不太適應...一方面是入駐廠商價格偏高。
然後婚禮布置到府的價位最優惠三萬還是超出預算...

然後點心吧那些餐車還頗貴的。

展場放眼看過去,以婚紗為主,很多婚紗禮服展示在會場,有些禮服我已經看很多次到我覺得我認得,哈哈。
走道很寬敞,整體氛圍聯想到之前的世貿...嚴格說起來,他們好像的確是同樣一個工會。

最後總算找到當初網站上說有的外閃攝影棚!Binma Area 134
攝影棚的工作人員都很正又態度好。
並且在那裏遇到雙雙帶著攝影師在拍美照!
雙雙人很好的和我合照呢!
她的擺姿勢技能、化妝、穿搭技能都讓我敬佩。(我本來以為要回家,根本素顏又沒弄頭髮)

最後是回家後的DN大合照。(是說我忘記諮詢伴娘妝了)

arrow
arrow

    美好日子-150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