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著超級大雨,我家男人還是很man的帶著我出門- 走1.8km去搭車。

或許是他有感受到,我是多麼期待、多麼喜歡參加這樣的市集活動。

 

這是一場免費的婚禮市集,來自於我想要辦婚禮(大霧)的信念,自己出現在我的FB牆上,於是在我還搞不清楚這些單位誰是誰的時候,就開心衝著免費+附近而報下去了。

地點在士林區的青青食尚花園會館,有接駁車。(以下圖片取自google map)
 

這是我第二次去青青,上次也是一個下雨天。

之前是參加政府辦的新六禮活動,就是個在晚上免費穿旗袍、吃幾道婚宴菜、參加抽獎的活動。(無誤)

青青雖然下雨失去了很多精彩,但一直都有貼心的接駁車服務(雖然都有限制時間和班次),但因為他在故宮附近,還算是個好地點。

下雨天很可惜,許多超級好拍的景點都無法拍攝,殘念。

不過在等車的時候就收到我之前認真做功課而得知的各項活動資訊 - 有六張兌換券、有場地圖、可以玩蓋章最後等抽獎等等。

趁著等車,還順便下載的國泰app,走7500就送7-11折價券。

很幸運地搭上接駁車,上車時已經11:07,外面的工作人員打電話詢問目前排隊人數超過20人,需要加派車輛...等等。

到主會場報到後,領取任務包(大霧),開始闖關!我是編號3XX,排到11:30報到的那一批。現場雖然下雨,但人擠人。還有一對新人在中間的草地區舉辦婚宴呢!

我們先從主會場開始,裡面有三個手作報名,這也是一開始最吸引我的!我本來為了這個寫信去問,就怕太晚去沒有,但呵呵。

總之那天真的現場場次太少,勉強排到個16:00...(後來還因故沒有留下來QAQ)

以下是當時收到的攻略信:後面加註我的心得

 活動日期:20190224〈日〉
 活動時間:10001800
 您的報到時間:  11:30 〈由於報名人數眾多,請您盡量配合於指定時間報到,若無法準時,請直接回覆此封E-mail告知您希望的報到時間,我們將為您安排。〉
 報到編號:XXX〈請熟記您的報到編號,活動當天憑報到編號入場〉
 報到地點:青青食尚花園會館/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6632
 Dress Code:白綠配色情侶服裝(敬邀出席的好朋友們,發揮創意)
*Dress Code的部分並無強制規定,只是希望當天您與另一半能盛裝出席與我們同歡*

 活動速寫:
1.活動百寶袋很貼心
新娘物語雜誌社為您準備了戶外婚禮市集活動手冊、大同家電新婚禮包、筆、平面圖及遊園劵。


2.集章卡我喜歡,但我沒能等到四點QAQ
請至每個展攤,請廠商為您蓋章乙枚,集滿20枚章後即可在 2/24 下午四點後至《報到處》兌換贈品乙份,數量有限,贈完為止!


3.DIY手作課程但我都沒參加到,除了熱紅酒QAQ
現場提供「乾燥花盆栽」、「熱紅酒體驗」、「乾燥花鑰匙圈」、「乾燥花拼貼畫」等多項DIY好玩課程,預計每30-40分鐘,即可完成一項作品。有意願參加者,可至【41handmade燥花】、【Oneglass袋裝葡萄酒】、【Pink Rabbit Garden】、【Star.handmade/星。禮物手作】攤位現場報名,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。

 
4.森林系戶外咖啡館咖啡送人,點心盒子好看
在戶外草坪上一邊享受著芬多精一邊品嘗美味的咖啡及點心。憑活動手冊中的遊園券即可兌換咖啡2杯和精緻點心乙份,完全免費。


5.IG照片免費列印  要IG...總之我們就沒有特地列印,但我們在這裡巧遇我們的朋友XDDD 也就是後來被拉去酒展QAQ
在活動現場拍照上傳 Instagram 標註地點「青青食尚花園會」館並 hashtag
#新娘物語戶外婚禮市集,即可憑遊園劵兌換由【Memopresso Wedding】提供的IG列印照片乙張。
6.即拍即印相片牆這個讓我覺得不想要用在婚禮上,因為其實效果醜醜
活動現場由 MyBigDay我的大日子】 提供即拍即印的服務,為您跟情人拍攝專屬美照,離場前憑遊園劵可以到夏綠蒂相片牆領走專屬照片乙張。

他還有很多婚禮遊戲、婚禮布置


7.愛的親親賽14:00集合大家拍大合照,照然就卡到14:30我們離開時還聽到主持還沒活動開始,因約是先大合照,然後公主抱?看在禮物沒有很想爭取(硬說)
新娘物語x Sosi 喜喜婚禮 當天在10001400 時將帶給現場的情侶們甜蜜驚喜,我們用大家一個愛的KISS換成精美花禮給您們,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唷。
1430開始婚禮市集的趣味競賽活動「愛的親親賽」,邀請大家至主舞台前踴躍參加,活動中邀請情侶於競賽區域內完成指定動作,時間最久的為優勝,優勝者將有機會抱走以下大獎。
-優勝:依波路手錶-LADIES QUA乙名(市價:23,400元)
-第二名:夏普-0水鍋乙名(市價:18,900元)
-第三名:幻知曲-四季舒眠科技枕乙組(市價:7,920元)
-第四名: Epris艾佩絲婚宴女鞋乙雙(市價:4,680元)
-第五名: Epris艾佩絲婚宴女鞋乙雙(市價:4,680元)
-第六名: Epris艾佩絲婚宴女鞋乙雙(市價:4,680元)
戶外婚禮市集摸彩活動 我們喜餅下定其實有拿到20張...但因為男友很想去酒展,所以就放棄等摸彩
在市集上訂購任何婚禮服務或商品,消費滿每500元即可索取戶外婚禮市集摸彩劵乙張, 將摸彩券投入摸彩箱中,就有機會帶走GIA美鑽。
 

因為有做功課,所以在心路那邊認真吃、認真聽完方案後,開始的付錢啦!

詳見

  [婚禮] 2019人生大事!公益/手工/愛地球喜餅挑選

活動下定折扣會往下一級距喔!有省到一點。

消費送的抽獎券都沒有用,因為我們和男友的好朋友情侶巧遇,所以就陪我男友去他很想去的酒展,沒繼續在市集等活動等開獎了/

 

 

活動廠商有這些
宴客場地:就他們自己哈哈,很美但我們不在台北很可惜
 青青食尚花園會館
 青青格麗絲莊園
 青青風車莊園
 婚紗攝影 & 禮服出租:我們拍完+包套所以都跳過
 
喜餅品牌:直接看公益喜餅,其他不浪費彼此
 RIVON 禮坊
 Aunt Stella 詩特莉手工餅乾
 F2法式甜點
 心路基金會幸福+工場 
   
婚禮佈置:超心動的
 花意空間 Flower Space 婚禮佈置/花藝設計
 RDwedding/椛楀莯花務所
 村花弄囍婚佈道具出租
 幸福滿屋道具出租工作室
   
婚戒、珠寶:不能買
婚禮專業達人群:前晚找完資料都不符合
 SJ Wedding 鯊魚婚紗‧婚攝團隊
 Playground Wedding 美式婚禮錄影團隊
 UNIK VISUAL 獨有視覺影像工作室
 BeTwo Studio 白兔專業婚禮錄影
 Allen Chi Makeup & Hair 新娘造型團隊
 聖立音樂
 
婚禮週邊:
 百美喜帖
 Epris艾佩絲婚宴女鞋
 MyBigDay我的大日子
 Memopresso Wedding
 囍婚禮團隊
 I WANT SWEETS 英國糖果屋
 Soap Lady 手工香皂
 C.Angel幸運籤餅
 Oneglass 袋裝葡萄酒
 啤酒頭釀造
 41hand Made乾燥花
 Pink Rabbit Garden
 The BeeToast 樂團
 禾日香氛生活
 Star.handmade/星。禮物手作
 巴特先生Mr.Button 手工領帶領結訂製/視覺設計

 

雖然下雨出門不方便,但我覺得這趟市集很值得。

 

活動心得可參考:
[情報] 2019 近期市集-結婚籌備活動情報區3/3更新
[婚禮][展覽] 喜餅定案@下雨仍精彩的最強戶外婚禮市集/新娘物語
[婚禮] 第一次逛/驚嚇的2019台北國際婚紗展

arrow
arrow

    美好日子-150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