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男人的荷包瘦了,但他心滿意足。

博覽會=酒莊很和平,食品等其他類別都很兇狠QAQ

免費票券(上聯可以免費申請票券)入口的第一攤,本來沒人在推銷試喝,但看我太可愛,我一問就提出讓我試喝,我就叫夥伴們回來( 因為我沒喝XD)
沒想到

他們就在這一攤掏錢包了!男人。

我唯一花錢的地方,超級巨大,因為看起來厲害,他們就買了,我吃一半,哈哈。

其他都是看朋友們消費,看他們買買買。泡菜也很好吃,但不適合我們的飲食習慣。甜點我不愛。生蠔真的太貴。


入場就剩一小時,離開前最後一攤,出口前聽到大排長龍的洗髮水(更正)星空酒,本來一直是擠三層,六點收攤,就大試喝,不喝就到掉喔!!!
結果就剩下的口味每一種都得到了好大杯的試喝,我喝的速度都趕不上了。
喝了...櫻桃?草莓?薰衣草?薰衣草他們說最好喝,店員也說第一名。

arrow
arrow

    美好日子-150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