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論,嚇死我了,下次不來了。
 

因為收到資訊,可以有免費票券去逛2019台北國際婚紗展@世貿一館,所以我就盧男友報名。
還積極預約了一堆小禮物,非常貪小便宜。(如圖)
因為該週要回家,所以說好星期五下班各自前往團聚,然後去看光雕。




沒想到,嚇死我了QAQ

他和國際書展在同一館,要從大門口進去上手扶梯。
可眺望下方書展的厲害攤位和人潮。

進場是一群穿著小洋裝高跟鞋的女生,在一排筆電前跟我確認身分,憑身分證換券子。
並且有用繩子拉了,加上入口標誌。

這就是重點。

進去我差點被推銷人潮嚇哭/

攤位看起來很空,和書展旅展不能比,但是!順著入口進去之後的參展人員都很積極!!!!!!!!
總之我像待宰羔羊QAQ

好不容易等到男友打來說快到了,會合之後看他使出拒絕大法,拒絕了很多,才發現...
那一區都是我們已經拍好的婚紗廠商!????????
WHAT'S!!!!!!!!!???????????
某參展人員:你進來給我們嚇一下也甘願嘛!?

嗚嗚,外面的工作人員為什麼不給我們地圖!! 為什麼不告訴我分區!?

千辛萬苦移動到我的目標-喜餅和小物。
中間因為很想換免費小物,還去看了戒指,然後難以終止的試戴、尷尬的過程,就這樣QAQ
(我對對戒沒感覺,只覺得很貴,好貴,超級貴,到底要幹嘛)
直到我男友以「我們是為了看喜餅」好不容易停住,放棄禮物兌換,能離開就好QAQ
結果!
我的口袋名單

男友:到底來幹嘛
我:看光雕?顆顆

收穫如下圖:有人需要食品展嗎?家具展嗎?

arrow
arrow

    美好日子-150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