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、讓我有機會使用到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溫熱持久型。
以下是他的重點介紹:
1、日本蝦紅素: 珍貴海洋紅寶石「蝦紅素」,活力舒緩。
2、認證遠紅外線: 珍珠粉來源,溫熱舒適,經遠紅外線原料認證。
3、金門一條根: 原料來自金門原產地,加入嚴選草本,天然放鬆。
4、貼布不會太黏,撕下後感覺舒服。
5、沒有刺激臭味、味道不會太強烈。

話說我之所以會動心起念,是因為若有追蹤我的情況的人都知道,1月中的身體分析報告,讓我開始使用運動app,然後就肌肉痠痛GG好幾天QAQ,
連續幾天下樓都要哭,接著是肚子痠痛到又瘦了(無誤)。
不過商品來了之後,因為我太害怕所以調整的運動方式,讓我不再那麼痠痛了哈哈,
反而是讓持續運動的,體力MAX爸爸,更符合這個產品的訴求。

 

日本蝦紅素、溫熱持久、不會過敏、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,以上這幾點就讓我們覺得深浦做這個元氣蝦紅素貼布很用心。
蝦紅素貼布、聽到蝦紅素其實我先是覺得好吃,然後想到之前買過的一些發熱產品,哈哈。
話說我也曾考慮用熱敷加按摩來紓解,但這太緩慢,而且我們往往都是酸痛才知道啊!原來是那個點!
這時候就要說貼布很方便有效了!
而且又是溫熱持久型 ,本來就醫療觀點來說(我爸有持續花錢花時間進修,有推拿、骨節公會執照,學過苦行、原始點、推拿、瑜珈等等,目前是羽球高手,還開始跑長跑)
熱敷搭配按摩揉開,就是最有效的方法。

那因為我收到商品時自己的需求量較低,所以就在諮詢後轉給爸爸,
我爸爸是退休人員,目前每天都很充實。每天起床都先做瑜珈2小時,晚上打羽球2小時,13歲到63歲的人都認為他是高段位。平常喜歡澆花、鄰居聊天、推廣健康推拿、運動保養...。
因為爸爸認為給我們最好的資產,就是健康的爸媽。所以他們退休後持續認真鍛鍊身體,體力比女兒(我)好一百萬倍吧!
我擔任消防人員的朋友都說他羽球打超好、體力超級好QAQ

我本來不清楚,但這次拿到商品和他聊天,才發現原來他有一些老毛病,在運動後特別明顯。
原來的症狀:慢跑一公里後肩胛骨(還是肩關節)會有刺痛,三公里超痛,總共跑六公里。一般生活是還好,有一點點異樣,不至於影響生活。
(是說我爸的耐痛點非常高!!!!!他偶爾按我的穴道我都會大叫痛哭)
貼上去的感覺:涼涼的,舒服。好像有紓解那種刺痛的感覺。
一小時內先是微痠,之後跑步有改善。
就這樣,五片我只用到一片,其他的爸爸一眨眼就貼完了。雖然不說,但我可以感受到他身體很滿意。

 

圖使用一周後。

我自己是一般普通上班族,因為運動app所以讓我這個好久沒動的初學者腿痠, 身體不舒服 、小腿簡直讓人哭了。貼上的那一隻腳又有感覺比沒貼的那隻腳好。確實有 舒緩放鬆
重點是方便,不用擔心整罐的噴霧太久沒用會過期,這個還是夾鏈的,很棒。(但我的小腿肚太醜了,不拍不拍)
大小用貼的伸展性很棒,不用怕太大太小。瞄準就好啦!

 

想看更多 深浦元氣蝦紅素貼布-溫熱持久型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.aspx?pid=278&id=1
女人知己官網:http://www.justwoman.tw
【參考商品介紹】   http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_p.aspx?id=278&pid=01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好日子-150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