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上次和造型師的討論,因為設計師對老公的髮型分析和駁斥油頭,開始我們痛苦的搜尋...

身為一個永遠開著濾鏡看老公的老婆,我真的覺得老公永遠帥帥帥啊

總之為了下週的婚紗攝影,寶貝總算選定髮型設計之地點,我下班後花了一小時搭車前往師大...

本來還問了同事幾家衣服店,從台電大樓站那邊一邊逛一邊走過去匯合,但從六點踏進店內,出來就十點了QAQ

我就是不想一個人逛街,誰知道一等就那麼久!

不指定設計師,第一次全面八折,可街口支付,不用出門領錢,所以我就爽快付帳-3700

店面很有設計感,空間感覺很大,不壅擠,客人維持最多三組吧,離開時根本就我們兩...

設計師很有耐心的和老公討論髮型,決定髮型和是否人生第一次的染燙,(話說我都會問價錢,老公則覺得好看最重要@A@) 然後開始

(不好意思,無法關濾鏡的我,其實不具備什麼討論價值QAQ覺得老公怎樣都很帥,完全沒想法的陪客)

慢慢剪髮

然後燙髮(燙捲好驚人!!)

最後染髮,並教學回家如何吹整做造型(老公鼻樑上的也是最近為了拍照新配的眼鏡,也是超級昂貴貨XD)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美好日子-150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