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眨眼,這塊就成了每天的身體皂,偶爾的洗臉皂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學期參加女人知己試用大隊,投了許多有興趣的商品,某天幸運的收到通知,於是有了以下之體驗...

 

這次體驗的是Heebe希臘女神橄欖皂系列,當中比較素淨的「經典天然手工初榨冷壓橄欖皂」

她的文案很厲害,Heebe希臘女神,和西方神祇掛鉤,檔次瞬間高大上,自動和美麗的希臘愛情海、貴圈很複雜的希臘神明圈 、以及美麗代表話上等號,內心小劇場開始徜徉希臘海邊、天空...哈哈哈哈。

 

 

 

好啦~包裝很美,打開之後可以看到他的切割,的確是手工皂,你可以看到邊邊的切割線,不是工廠統一生產。

整個包裝設計顏色我喜歡,外包裝,淡雅,又有著希臘女神的柔情,綠意。

上面還有很多英文符號,感覺版圖很大,跨國際大公司大事業。

相關重點,重量年齡成分用途保存期限都有標示清楚,保存方法和重要數據都有,很棒,我喜歡這樣,對產品負責。

後面還有標註不含防腐劑等等,喜歡這樣的產品,所以可以接受她沒有特別顏色和香味,自然愛身體愛地球。

經典款,所以顏色很素(內心覺得有點失落),但這就是自然吧。包裝紙還可以看到那種泛黃,應該是產品化學變化?

她主打臉和身體都可以,覺得開心,喜歡這種方便設計。

我沒有使用她官網建議的起泡網,一來我沒有,二來我覺得那種容易有細菌,沒研究過,就沒有特地去買。

但他搓揉後還是很好可以起泡泡,不多,但我喜歡這樣的起泡量,覺得足夠了。

沾水後她需要比較說時間開始起泡,也需要很多時間拖離那種黏答答的狀態,如圖,證明他的天然。

平常晚上洗澡從臉到身體,早上則是特地洗臉拍照...

天知道這多麻煩的,我真的很用心再寫心得喔!希望對大家有幫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下分身體和臉部:

臉部:

使用後覺得肌膚保濕度還不錯,控油效果沒有特別感覺,和洗面乳沒差別,

重點是洗完不緊繃,我對於洗臉很要求這個。

他標榜可以補充肌膚營養...自己覺得前後變化不明顯,或許還要一陣子。

 

身體:

洗起來舒適清潔,

有明亮一點嗎?心理作用居多啦哈哈,覺得就是一種感覺,估溜溜的,不會太乾澀。

以上簡單分享。

arrow
arrow

    美好日子-150櫻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